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

2019年6月6日,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办【2019】4号)文件,文件指出:近两年来,全省高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取得了一批创新成果,也涌现了大量主题鲜明、参与率高、生动活泼、富有实效的党日活动。这些创举和党日活动推动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的有效发挥,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坚强保证。

经各高校申报、专家组评审,我校申报的主题党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文化 奏响爱国主义最强音——携手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名列其中,这已是我校连续三年获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殊荣。

学校党委将继续全面结合我校党员特点,创新党日活动载体,丰富党日活动内容,提高党日活动质量,增强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全面发挥好党组织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主题作用,不断提升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为建成高水平职业艺术院校而不懈奋斗!

(黄河)


上一条:青春不散场 梦想再起航——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江苏艺术基金2019年重大加工修改提高项目《太湖传奇》成功首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