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敦煌市教育局前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21 点击:[]


 7月20日,敦煌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明、项目办主任王宏刚,甘肃新锐兄弟文化影视传媒公司副总经理高国强一行三人,专程前来我校考察交流影视艺术类高校建设发展工作。

 敦煌市教育局赵明副局长一行,在院办主任薛晗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校园,观摩了惠山泥人研究中心、ART小镇、彩虹剧院、飞机空港等实训基地,并在校史馆驻足了解了我校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江影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实训设施、鲜明的办学特色,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交流会上, 敦煌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明阐明了此行目的。敦煌是沙漠中一座独有魅力的绿洲城市,散发着深厚文化底蕴,有西北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敦煌古城等资源。为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推进敦煌教育事业发展,拟筹建一所服务本地经济文化建设需要的影视类大学。江影成熟的办学模式、显著的教育业绩,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敦煌教育行业领导和专家诚盼通过考察我校先进办学经验,取经受道,为其地方教育建设提供启发与借鉴。

         

         

 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国忠对贵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江影的办学历程、育人目标、发展现状、学科专业、办学成果等作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近年我校在提升发展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做法,得到了敦煌市教育局一行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双方还就当前有关影视行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文 李楠楠 

                                                                     摄 任加园

上一条:比现实更真实:江影·北京视界方舟 虚拟现实人才培养基地将落地锡城
下一条:我校影视编导专业获评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品牌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