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起点,新启航,2019级新生开学忙

发布时间:2019-09-08 点击:[]


   9月7日,是我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早上8点不到,校园里已是熙熙攘攘,人来车往,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来自江苏、浙江、安徽、山东、云南、河南等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洋溢着青春的笑脸,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理想,步入美丽的江影校园,开启自己专属的全新大学生涯。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工作,前期专门组织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为今年的迎新做了周密的安排与部署。今年继续在ART小镇艺术大世界采用“集中接待、联合办公”方式,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报到注册服务,大大简化了入学程序。学院在汽车站、火车站还专门设立了新生接待站,专车接送新生及家长。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提前发布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及时向新生们推送有关学校介绍、报到流程、入学教育、安全防范等方面内容,为新生提供从入学到学校生活所需要的各方面指导信息。

校园里拱门伫立,彩旗飘扬,横幅高挂,“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产教融合培育艺术工匠,德艺双馨成就出彩人生”、“激扬青春,江影教你高端大气上档次;筑梦未来,艺术让你低调奢华有内涵”等标语格外醒目,表达了全院师生欢迎新同学的喜悦之情。一路走来,各色各样的醒目标识、海报和指示牌为新同学指明报到的流程,宣传中心的校园广播里全天不间断巡回播放着报到须知和温馨提醒穿着统一红马甲的高年级学生志愿者们,及时、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疑答惑,指引道路,搬运行李,办理入学手续,热情周到地提供服务,校园中洋溢着亲切、热烈的气氛。




    报到现场,迎新人员熟练地为新生办理着入校手续,审核、缴费、登记、入班、物品发放等各环节进行得有条不紊,同时还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通了“绿色通道”。收费处今年继续使用智能预约叫号系统,并设置了足量的等候座椅,使报到服务工作变得有序和高效。学院各职能部门现场办公,老师们耐心地回答着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详细地讲解着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力争使每位新同学都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迎新人员全身心投入,不辞辛苦、坚守岗位、通力合作,确保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受到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带着对新生的深切关怀,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卢国忠及相关院领导亲临报到现场指导工作,仔细询问新生接待、报到注册及后勤保障等情况,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了服务在迎新一线的教师、辅导员和志愿者。在场家长们看到学校完善的教学设施,感受到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他们将孩子送到这里学习很放心,希望他们能够学到真本事,成长为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




上一条:江影,一场不同凡响的开学典礼
下一条:比现实更真实:江影·北京视界方舟 虚拟现实人才培养基地将落地锡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