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江影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

  9月23日,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师生,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来自全国各地5000多名学生和300多名教师与国旗同框,师生齐唱国歌,通过快闪的形式,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



  早晨7时50,全体师生着装整齐,少数民族学生身着本民族服装,齐聚南广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迈向升旗台。在军乐团奏响的嘹亮国歌声中,随着升旗手利落的甩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灿烂的朝阳下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来自影视传媒学院18摄影摄像班的龙厚苍,作为无锡市“三好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演讲。他演讲的题目是《向祖国70华诞献礼,做新时代的好青年》。龙厚苍同学深情地说,再过几天,就是我们祖国母亲70周岁的生日。7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我们的祖国从百废待兴走向欣欣向荣,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每一个自豪、自信、自尊、自强的中华儿女,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浓浓的爱国之情,都在为祖国的强大增砖添瓦。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我们如何能成为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青年人? 他号召同学们珍惜在校的分分秒秒,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升旗仪式后,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和教师还分别在校园不同场景开展快闪活动。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向祖国表白,齐声高呼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我爱中国!


                 

                 

                 

                 

                 


一曲爱国赞歌,一份深情告白,一腔壮志豪情。一直以来,江影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在教育教学及各项活动之中,坚持每周一举行升旗仪式,数十年不间断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让家国情怀和爱国情感在广大师生心中牢牢扎根。全体江影人将会把这份浓浓的爱国情怀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楠楠 文 任加园 摄)

 

上一条:江影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江影,一场不同凡响的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