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江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晚会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

那晚,一见倾“新”

江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晚会异彩纷呈


9月29日,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迎新生联欢晚会在彩虹剧院举行。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校中层以上干部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上6:30,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太湖传奇学院舞蹈精英班带来精彩的开场舞《锦瑟昭颜》和歌舞表演《春天的故事》,引得同学们惊喜连连,场下的掌声阵阵,给整场晚会开了个好头。




 礼仪是空乘专业学生必修课程,她们不光在课堂上仔细听讲,还需要训练身型体姿。航空乘务学院学生带来的《礼仪秀》,惊艳了大家的目光。


儿童剧《红领巾》题材附着上了红色浪漫主义的气质,它描写了四个今天的孩子因为要拿红领巾当游泳裤,被时光隧道送回到七十年前的战场,与70年前的几个儿童团员不期而遇。不同时代的孩子们在与敌人的斗争中,在生与死的考验中,在不同价值观的碰撞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使他们真正理解了红领巾的深刻含,也使现代学生领会革命精神的价值。

       


 晚会进行了一半左右,迎来了当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型舞台剧《太湖传奇》2018-2019学年奖学金的颁奖典礼。副院长马元兴宣布获奖名单,荣获三、二、一等奖的同学分批次走上舞台,学校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一个个奖项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成熟,肯定了他们的付出和贡献,更是对《太湖传奇》项目组强有力的激励与鞭策。

       

       

   



 董事长卢国忠发表讲话,对来自大江南北、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表示欢迎,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同学们即将开始全新的大学学习生活的送上美好的祝愿。


   有一颗不灭的火种,将民族的希望点燃。有一道五彩的光芒,能驱逐邪恶,驱散黑暗。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智慧的民族让世人刮目相看。由太湖传奇学院模特礼仪班、器乐班、声乐班,用弹奏、手语、歌唱三种表演形式为大家带来一首《国家》。

       


   巍巍大凉山中,有一群裹着头巾的彝族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奴隶制枷锁沉重的压在身上。直到一声巨雷震天地,解放军来啦!砸去了枷锁、带来了希望,彝族人们取下头巾,穿上解放鞋,迈进了新生活。舞蹈《情深谊长》充分反映了翻身农奴的变化情景。



   时光流转,岁月流金,从1949到2019,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70岁的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传媒学院主持播音专业特别奉献大型朗诵《五年抒怀》,一起高歌吟诵、祝福祖国!


   中国武术博大精深,历史悠久,是中国的国粹文化,在当今世界,随着国际化的交流和融合,中国武术被更多的国家和民族学习认可,承中华武魂,扬武术精神,武术表演《十面埋伏》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不断喝彩和称赞。


   江南女子是最中国化的女子,透着浓浓的中国风,在诗词歌赋山水画里处处可见她们的身影,一组美丽的《旗袍秀》将江南女子的温婉多情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她们宛若一幅江南烟雨画。

12CD4

   太阳星星月亮是天上的一家,草原森林湖泊是地上的一家,春风雨露阳光是我们的一家,兄弟姐妹手拉手亲亲一家,五十六个民族亲亲一家。歌舞《母亲是中华》唱出了人民心声,激发了场学子的浓浓爱国情。

 伴随着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2019年度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联欢晚会也顺利落下了帷幕。

       


  今夜,月华正浓,我们共享这温情的时光。

  今夜,星光璀璨,我们放飞了对祖国的祝愿,我们放飞了心中的梦想。

  今夜,在这绚丽的舞台上,我们展现了青春与风采。

  今夜属于你,今夜属于我,今夜的欢声笑语留驻在你我心间。

  世纪畅想,祖国富强,我们祝愿新同学在三年后硕果累累。

  金声玉振,提升发展,我们祝愿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走向辉煌。


   文:李楠楠 刘扬帆

                                                                      摄:王凯旋


上一条:军训阅兵式 青春正当时
下一条:慰问演出进军营 共庆祖国70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