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慰问演出进军营 共庆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


军校共建互动,共享鱼水情深。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晚,“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在无锡某军区大礼堂举行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副院长王长恩、学工处处长钱建良的带领下,前往军营参与慰问演出,为部队官兵送上一场华丽的文化盛宴。


  演出之前,部队官兵拉歌环节热血沸腾,振奋人心烘托了全场的气氛本次“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晚会共分为五个部分——序曲:《节日欢歌》、第一篇章:锦绣江南、第二篇章:璀璨文化、第三篇章:歌唱祖国、尾声:《母亲是中国》。

 

 


  我院为此次拥军慰问文艺演出,精心编排了拿手节目,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寓意美好不仅《太湖传奇》剧目精华片段,还有歌唱、舞蹈相声、小品等节目,充分突出本次晚会的核心主旨,抒发着对祖国的深情和热爱,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献上最美的祝福。

 


   整场演出有讲述江南水乡柔情与祖国山河秀丽的《太湖恋歌》、《荷花舞》、《响屐舞》、《勾鑃曲》,以史为舞的《人神共舞》、《断发纹身》、《情谊深长》,有红色儿童话剧《红领巾》,有赞颂祖国的《我爱我的祖国》、《浴火重生》、《哥哥》、《母亲是中国》等。最欢动全场的,当属藏族舞蹈《节日欢歌通过肢体动作演绎着象征吉祥如意的扎西德勒”......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官兵的阵阵掌声,整个慰问活动洋溢着军民鱼水情深的和谐氛围,大家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的艺术资源优势,展现了江影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学校与部队的交流,让学生们接受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师生,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

窗体底端

 文:李楠楠  王李彰

摄:龙厚苍 王凯旋


上一条:江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晚会异彩纷呈
下一条:庆共和国七十华诞 江影国学馆办书画展群英抒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