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江苏省春季开学暨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

  4月2日上午,江苏省春季开学暨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在宁召开,我校领导以及部分复岗行政干部在学校德艺楼分会场参加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在会议上作工作报告。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回顾总结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深入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的起点,进一步凝聚了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的思想共识,今年要扎实做好全省教育发展改革重点任务,一是推动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持续加强,二是推动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三是突破一批制约教育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四是增强一批重大教育改革实践的引领效应,五是加快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会议要求,要确保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安全顺利开学。

     

  全体与会领导干部还在学校分会场通过视频听取了南通市教育局、南京医科大学、连云港市教育局、南京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常州市教育局等单位的交流发言。

     

  视频会议后,董事长、党委书记卢国忠就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李楠楠)

上一条:我们都是收信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条:江影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