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江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丽明荣获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0-04-16 点击:[]

4月14日,无锡市总工会印发了《关于表扬2020年无锡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报》,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丽明荣获“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卢丽明,女,中共党员,硕士,副研究员职称。现任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分管党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多项工作。曾先后获得无锡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安全工作先进个人,无锡市“青蓝工程”优秀指导教师,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民办教育优秀教师,全国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卢丽明同志在民办教育战线奋斗了27年,二十多年来,她无论在何岗位,从事何工作,都兢兢业业、踏实勤恳,勇担重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作出了杰出贡献,也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我国的民办教育事业。

让我们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岗位勇担当,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施懿)


上一条:学生返校前,江影老师在行动
下一条:我们都是收信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