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特殊的时期,特殊的问候 ——省教育厅领导亲临江影开学现场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

4月23日,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同学们怀着急切的心情返回校园,老师们敞开温暖的怀抱迎接学子回家,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王兵、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刘克勇亲临我校开学现场指导工作,带来省厅领导对全校师生的亲切问候。

返校前10天,老师们当起了志愿者,校门口的宣传牌上醒目提示:老师已经为你们打扫了房间,阿姨已经为你们开窗通风,后勤员工已经为公共地区消毒,道出了江影教职员工对返校学子的深切关爱!

当天凌晨5时,董事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影视传媒学院执行院长、博士后、高级经济师薛晗第一个来到无锡站,迎接第一批乘坐高铁的返校同学们!一辆辆分别从无锡站、无锡东站、硕放机场出发的专车将开启返回江影的接站行程。校园内外,早就经过反复演练的200多名老师和100多名员工迎候首批归来的300多名学生。

下午1时50分,省教育厅曹玉梅副厅长和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王兵、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刘克勇在市教育局领导陪同下来到我校现场指导。

(与我校师生一道通过测温、验证苏康码、通过人脸识别道闸)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生活区的防控工作)

 

(检查隔离区)

 

(考察防疫物资储备仓库) 

 

询问宿舍区楼长的防控措施 


考察学生食堂和美食街增设就餐座位不带餐食进宿舍的供餐措施


(考察朝阳楼一班一室一人一桌的教学安排)

 

(考察江影空港航站楼的安全设施)

 

(与校领导反馈意见,转达对江影全体师生的肯定和问候)


特殊的时期,特殊的问候,给予了江影师生特殊的信心和特殊的力量。

江影,将在这一特殊的时期,为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和生活作出特殊的安排,确保以师生平安健康为前提的防控、教学两不误!

上一条:江影返校新篇章: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开学典礼暨校园防疫志愿者出征仪式
下一条:江影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