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万人就业、7000个岗位:“学习强国”联手国资委开启首轮“云招聘”

发布时间:2020-03-13 点击:[]

10万人就业、7000个岗位:“学习强国”联手国资委开启首轮“云招聘”

疫情面前,复工复产,百业待兴。促进就业、维护稳定,中央企业责无旁贷。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务院国资委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明确提出采取灵活多样的招聘方式,积极稳妥推动人才招聘工作的要求。2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通知,鼓励中央企业与中智公司合作开展网络招聘工作。

    2020年3月9日,“才聚央企,服务就业,中智网络招聘季”专项招聘活动将正式启动,即日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在首页“推荐”频道同步招聘信息,如果你有求职需求,欢迎进入中央企业“云招聘”入口浏览。

 

中智集团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域中唯一一家中央企业,截至2020年1月,中智汇集超过来自全球的9.8万余家企业(包括239个世界500强集团下的1057家企业及148个中国500强集团下的611家企业),服务人数达245万余人。

       此次招聘覆盖外企、国企、民企等多类实体和机关事业单位,横跨石化、金融、保险、通讯、电子、IT、汽车、医药、地产、建筑、物流、制造、商贸、传媒、教育、环境、餐饮、快速消费品等诸多领域。将有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中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航空工业机关服务中心、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探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煤华晋集团有限公司、鞍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与此次招聘。截至2020年3月4日,此次招聘单位客户量达626家,岗位数量7000余个,预计2020年3-6月招聘人数将不低于10万人

    即日起,招聘、求职双方可进入“学习强国”首页“推荐”频道中央企业“云招聘”入口,通过中智招聘网站(zhaopin.ciic.com.cn)实现信息的精准推送。线上招聘服务集成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在线考试、在线面试、人才测评、电子签约”等模块功能,将实现“信息发布—简历收集—简历筛选—在线笔试、在线面试、在线测评—录用公告发布—电子签约”的全流程线上招聘服务,全过程安全、安心、便捷,使企业、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满足用工、求职需求。

    欢迎求职者关注招聘信息,复工复产、建设祖国需要你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返校公告
下一条: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