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合作交流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项目成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成果 >> 正文

无锡市海外交流协会、无锡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活动基地落户江影

发布时间:2018-01-03 点击:[]

12月28日,“无锡市海外交流协会、无锡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博学楼8楼大会议室举行。无锡市侨办、无锡市侨商会领导一行6人莅临我校,校党委书记卢国忠、副院长张炳生等热情接待了来宾,揭牌仪式由张炳生副院长主持。

208A0676

卢国忠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对本次市侨办、市侨商会一行的来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省、市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我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加快提升发展、坚持科学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社会美誉度不断攀升。希望通过此次揭牌,双方常来常往,加强彼此紧密联系,谋求广泛而有深度的合作、推动合作项目陆续落地生根。

208A0663

无锡市侨办包金明主任在揭牌仪式上充分肯定了江影对无锡文化艺术人才培养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江影以此次挂牌为契机,继续打造和擦亮江影文化品牌,用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深入加强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中华文化的长远发展。

208A0688

双方领导上台揭牌

据悉,该活动基地牌匾将挂于江影大学生综合实训基地ART小镇内。作为无锡市对外文化交流工作的指定活动基地场所,我校将会切实承担起对外宣传、国际交流、传承优秀文化的重要责任,为无锡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8A0693

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条:大型一站式互动艺术综合实训基地在无锡盛誉启幕——汪泉市长亲临为Art小镇揭幕
下一条:校企合作谱新篇,优势互补结硕果 ——我校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