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正文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合作国际大学介绍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

我校经多方渠道积极发展国际教育,现已拓展到能够出国留学的国际大学有一百多所,其中全球排名前160位的就有24所之多,现将这些全球排名靠前的大学列出,并具体介绍给同学们,以供同学们选择:

综合性大学全球排名学校介绍:

爱丁堡大学

全球排名:18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世界20强名校。

爱大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高等学府。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爱丁堡大学在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8位;在2015/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4位;在2015年和2016年维基百科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均位居全球第16位。在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2014REF英国大学研究排名中,高居全英第4位,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是英国超级精英大学。

爱丁堡大学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中心。在18世纪欧洲启蒙运动的浪潮中,爱丁堡大学逐渐成为欧洲的学术中心。因此,爱丁堡也有“北方雅典”的美誉。爱丁堡位于苏格兰东部边境靠海的海滨,于2012年击败伦敦、巴黎、罗马等城市被世界旅游业联合会授予“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称号 ,是公认的欧洲最富吸引力的城市之一。

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爱丁堡大学拥有许多真正的伟人和从事各种知识研究的教授,这在以往的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从未有过。”爱丁堡大学校友和教职人员中有2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名菲尔兹奖获得者,3名图灵奖获得者,3名英国首相。大卫·休谟、亚当·斯密、达尔文、麦克斯韦、贝叶斯、弗莱明、玻恩、希格斯、阿蒂亚、亚当·弗格森、詹姆斯·莫里斯、柯南·道尔、温斯顿·丘吉尔等诸多名家、伟人均曾在这里学习或工作。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曼彻斯特大学

全球排名:26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百年美誉的英国顶尖精英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占地面积达270公顷,并拥有229座教学楼和设施  ,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世界第26名 。

作为世界顶尖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社会享有极高声誉。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位列全英之冠。

曼彻斯特大学在国际各大主流排名榜单中稳居英国前十:

2014年英国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位居英国第5名  ;在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29名 ;在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38名。其中,曼彻斯特商学院获欧、美、英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三重认证,全世界仅不到1%的商学院获此称号。

在英国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2017-2018年最受雇主青睐英国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位居全英第1名,同时也是该排名发布13年来唯一稳居全英前三的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2015年发布的报告显示,曼彻斯特大学是培养出世界各国现任领导人第二多的英国大学(仅次于牛津大学)。此外,曼大还是英国获得女王周年奖次数第二多的大学,仅次于牛津。

曼彻斯特大学在英国乃至全球都享有极高的声誉:2016/17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9位(英国第7位),2016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世界第35位(英国第5位)。在2014年英国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曼彻斯特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全英第5名。 在位于德国的国际高等教育发展中心(CHE2010年发布的欧洲大学“卓越排名”(CHE Excellenceranking)中,曼大是欧洲仅有的7所七大学科(生物、化学、经济学、数学、物理、政治学、心理学)均被评定为“优秀”的大学之一。 [12]  星期日泰晤士报曾评论道:“曼彻斯特大学几乎在所有学科都有着可敬的声望,其中又以生命科学、工程、人文、经济学、社会学与社会科学为最。”

杜伦大学

全球排名:74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又译作达勒姆大学,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精英大学,在英国大学各类排行榜中长期处于第3位至第6位,世界大学排行榜6070位,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杜伦大学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英国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古典大学,统称“doxbridge”。杜伦大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和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 。

杜伦大学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4位;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8位;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4位;2016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61位。2018年卫报(The Guardian)排名位列全英第4位,英国文学、历史学、化学、地理学都位列全英前4。杜伦商学院通过了三重认证(EQUISAMBAAACSB),是位列世界前1%的顶尖商学院。 其本科入学要求--英国高考A-level分数长期位于英国前5名。

泰晤士报:“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杜伦大学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产阶级和更富有家庭的学生。”杜伦大学是英国中产阶级本地生申请牛剑被拒绝后的替代选择。该校毕业生会在自己的名字后面加注拉丁文缩写“Dunelm”表示自己毕业于这所大学并视其为荣誉。

杜伦的历史可追溯到始建于1072年的达勒姆堡和大教堂,是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杜伦城堡和大教堂是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

谢菲尔德大学

全球排名:75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简称“谢大”,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位于英国中部南约克郡的谢菲尔德市,在英国一直享有美誉,其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28年。

作为英国百年名校之一,谢菲尔德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英国乃至全球,共培养出了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作为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众多百年名校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一,为世界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工会(EUA)成员以及联邦大学公会(ACU)成员。

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于2012年获得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和EQUIS(欧洲教育认证)三大资格认证成为全球第57个拥有一流商学院的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在2014年英国唯一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原RAE)加权排名中,位居英国第12位。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75位(历年QS最高66),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2位 ,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国际化程度排名前50

谢大在1998年、2000年、2002年和2007年四度荣获“女王年度奖章”,同时在2001年获Sunday Times评选为“年度大学”,2011年获“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 Education)”评选为“英国年度大学(UK University of the Year)”。

谢菲尔德大学共有六大学院:工程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自然科学学院(Faculty of Science)、社会科学学院(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医学院(Faculty of Medicine,Dentistry and Health)、艺术与人文学院(Faculty of Arts and Humanities)和位于希腊塞萨洛尼基的国际性城市学院(International Faculty - City College,Thessaloniki)。

伯明翰大学

全球排名:79

伯明翰大学(英文名: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

2018/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79位(历年最高62)。在2017年英国官方组织的教学卓越框架(TEF)评估中,居全英第3名。在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物理和天文专业第2,化学工程专业第4,计算机科学专业第5

伯明翰大学被《星期日泰晤士报》和《泰晤士报》评为2013-2014“年度大学”。此外,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是英国高等教育中最早建立的商学院,获得AACSBAMBAEQUIS三大认证的世界1%顶尖精英商学院。同时伯明翰大学在医学和生物科学领域颇为强势,其中,生物科学专业方向就业率仅次于剑桥大学。

伯明翰大学建校一个多世纪以来,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世界的认可,英国首相斯坦利·鲍德温、内维尔·张伯伦和罗伯特·安东尼·艾登,诺贝尔奖得主质谱仪的发明者弗朗西斯·阿斯顿,以及中国近代地质学之父李四光,两弹一星元勋姚桐斌,中国金属物理、冶金史学科奠基人柯俊等都是伯明翰大学的杰出校友。截止至2017年底,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

五大学院:

2008年伯明翰大学组织再造为五个学院,底下另设许多二级学院(school

文科与法律学院:英语、戏剧与美国加拿大研究学院; 历史与文化学院; 语言、文化、艺术史与音乐学院; 伯明翰法学院; 哲学、神学与宗教学院

工程与物理学院:化学学院; 化工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学院; 电子学院, 电机学院; 数学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冶金和材料学院; 物理和天文学院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院; 地球科学学院, 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 心理学院; 体育和运动科学学院

医学与牙医科学学院:癌症科学学院; 临床和实验医学学院; 牙科学院; 健康与人口科学学院; 免疫和感染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伯明翰商学院; 教育学院; 政府与社会学院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全球排名:82位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1]  位于诺丁汉市,由三大校区组成,分别是位于市中心的City Campus, 离市中心30分钟车程的Clifton Campus,和40分钟车程的brackenhurst Campus. 由于诺丁汉市位于特伦特河 (River Trent) 河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便以该河命名。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前身是诺丁汉公立设计学院(Nottingham Government School of Design),即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创立于1843年,于1992年扩建成综合性大学。发展至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优势学科包括有:新闻/公共关系(全英第十),设计/工艺(全英第十), 纺织/服装设计(全英第五), 农业/食品安全(全英12), 建筑/城市规划(全英20). 在2017年11月该大学被英国泰晤士报以及泰晤士周日报高等教育评选中评为2017年度最佳大学。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16名 ,2018年 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排第37名。

学院设置: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诺丁汉商学院;艺术、传播和文化学院;动物、农村和环境科学学院;建筑、设计和建筑环境学院;生物医学和自然科学学院;计算机及信息学学院;

教育学院;诺丁汉法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利兹大学

全球排名:93位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 [1]  。

学校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中心,校史可追溯至建于1831年的利兹医学院 [2]  ,在1904年获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正式授予利兹大学的名号。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已成为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拥有6名诺贝尔奖得主、2名外国总统和托尔金、亨利·摩尔、张国荣、佳子公主等众多著名校友。

利兹大学是英国顶尖综合性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等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多次排名英国前十名。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居世界第93位 [3]  ;2019年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居世界第53位;2019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居英国第10位 [4]  ;2014年英国官方每七年发布一次的REF大学排名中居英国第10位;学生满意度排名稳居英国前5位;2017年被TIMES评为英国“年度最佳大学” [5]  ;2017年被英国政府评为TEF金奖大学。 [6]

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 [7]  ,培养出了汇丰集团董事长、联合利华主席、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主席、劳斯莱斯首席财务官等众多商界精英。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专业均排名英国第1位,市场营销专业居英国第3位,管理学专业居英国第8位,商科综合实力居英国第4位。

利兹大学传媒学院的传媒专业排名英国第3位,领英调查表明传媒类综合实力居英国第1位。

利兹大学的学科设置十分完整,研究和教学的方向覆盖了绝大多数社会和自然科学的领域。利兹大学是专业设置最齐全的英国顶尖综合性大学之一,已经提供了超过700种不同的学术课程,学科包括工程、理学、医学、商学、教育、法律、语言、人文、艺术以及许多跨领域的交叉学科等。

南安普顿大学

全球排名:96位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SES-5成员。建于1862年10月15日,主校区坐落于英格兰南安普顿,是英国南部仅次于牛津的高等学府。

2014年12月18日英国官方发布的REF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11位 ,2018/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英国排名第10位, 世界第94位,2018/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6位(历年最高73),是位列世界前1%的研究型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于2013年5月9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发起并创立了科学与工程南联盟(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outh Consortium), 为凝聚学识见解和资源所建构之五校集团,为英国最顶尖的科学联盟,亦是世界最领先的研究中心之一 。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 ,被公认为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此外,统计及运筹等专业在2016年QS世界排名,居世界前50名。大学拥有海洋研究机构—英国国家海洋研究中心(NOCS),光电子研究中心(ORC),癌症免疫学中心(CCI) 等其它研究中心。大学于1996年收并英国著名艺术院校—温彻斯特艺术学院。著名校友有“互联网之父”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现任其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现任伦敦大学学院校长(President & Provost)迈克尔·阿瑟(Michael Arthur)。

南安普顿大学的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ECS)是英国顶尖的电子与计算机学院之一,其中的电子工程专业TIMES排名英国第一,计算机科学专业TIMES排名全英第二。

南安普敦大学最卓越的院系有工程学、电子通信、计算机、生命科学、法律、社会科学、医学、其他自然科学。

圣安德鲁大学

全球排名:97位

圣安德鲁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始建于1413年,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坐落于美丽的高尔夫球发源地——英国苏格兰东海岸古镇圣安德鲁斯,是苏格兰历史最深远的大学,同时也是英语世界中建校历史仅次于牛津剑桥的第三古老的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英国人数最少的大学之一,但依然被认为拥有顶级的科研和教学实力的英国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泰晤士报发布的2017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位,在2018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和卫报中同样位居第3位,在三大最权威的英国本地排名中均排在苏格兰第1位,全英第3位,学术排名仅次于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根据排名中的数据,学校是全苏格兰大学中入学门槛最高的大学,同时还拥有全英前三的学生满意度。

2018年泰晤士报排名位居世界第143位 ,2019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第97位,是全球前1%的著名研究型高等学府。

圣安德鲁斯大学占据了这座小镇的绝大部分或古老或现代的建筑,是在世界范围内声名远扬的教学与研究中心。圣安德鲁斯大学多次被泰晤士报和卫报评为英国或苏格兰年度大学。学校已培养出六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政府大力支持的本科教学质量(TEF)评价中获得金奖。

圣安德鲁斯大学历史悠久,知名校友众多,如独立宣言签署人詹姆斯·威尔逊,法国政治家马拉,免疫学之父爱德华·詹纳,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其夫人凯特王妃。学校15%的学生来自北美,这一比例为全英最高,慕名前来超过100个国家的留学生占据了总人数的30%以上。

专业排名数据来自2016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物理天文学第2位、哲学第3位、英语第3位、神学第3位、商科第3位、经济学第3位、法语第15位、地理与环境第13位、生物科学第13位。

约克圣约翰大学

全球排名:134位

约克圣约翰大学于1841年成立于约克郡,学校最初是一所由两位英国国教牧师建立的牧师培训学校,原名圣约翰学院,2006年枢密院授权其更名为圣约翰大学。学校现有学生6000余名,学校设有艺术学院,教育和神学学院,保健和生命科学学院和圣约翰商学院。

约克圣约翰大学的历史可追溯于1841年成立的牧师培训学校——约克主教学院,后更名为圣约翰学院。1846年约克地区的女性教会学校建立,并与1862年迁至里庞。一个世纪之后,两所教会学校与1974年合并更名为圣约翰与里庞学院。1990年,学校与利兹大学合并,成为利兹大学的一个附属学院,学校保留圣约翰的名称,并向学生授予利兹大学学位。1999年至2001年间,学校逐渐回迁约克市,并更名为约克圣约翰学院。2006年2月,学校取得完全且独立的学位授予权,在短暂使用圣约翰大学学院的名称不久后,经枢密院批准,学校于2006年7月正式使用约克圣约翰大学的名称。

学校开设多个硕士和本科专业,如辅导文学研究、性能神学与宗教研究、英语语言教学运动心理学、领导与管理、领先的创新与变革、美国研究、企业管理、咨询研究、创作文凭、舞蹈、教育研究、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英语文学、英语文学与创作、运动教学与推介、影视制作、电影研究、美术、医疗实践、历史、信息技术、语言、媒体、音乐、音乐制作、职业疗法、体育与运动训练、理疗、小学教育、产品设计、心理学、康复、运动表现调理、体育,社会与发展、体育科学与伤病管理、学习支持、剧院、神学与神学分支、神学与宗教研究等等。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1日

申请截至日:每年8月1日

留学费用:9000.0 英镑

TOEFL分数要求:80.0

TOEFL单科要求:听力:17,阅读:18,口语:20,写作:17

高中GPA:75.0

纽卡斯尔大学

全球排名:141位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是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纽大是英国著名的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N8大学联盟的成员,英国老牌名校之一,拥有英国顶尖的医学院,同时该校在科学、工程、法学及人文社科等方面皆相当出色,此外,也是英国拥有最多欧盟研究文件的大学之一。纽卡斯尔大学目前除了英国泰恩河畔纽卡斯尔本校区外,在亚洲的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分别设立了马来西亚校区和新加坡校区教授部分专业领域课程。

该校创建于1834年,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创建之初名为「医学与外科学院」(School of Medicine and Surgery),随后成为分裂改制前的杜伦大学的另一半部的学院,在1963年根据国会法案(Act of Parliament)与杜伦大学分别成立各自独立的学校,正式全名为「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

2014年12月18日,在英国唯一由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原RAE)排名中,纽卡斯尔大学居全英第16位 ;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位居全英第26位;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英国第22位,世界第141位;在2018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居第187位;在2017英国政府教学卓越框架质量榜单中,成为TEF金奖大学 ;在最新2018及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纽卡斯尔大学获得5+星级评分 ,全英仅有两所大学获此殊荣。

纽卡斯尔大学提供高素质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大学下设8个学院:农业与生物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环境与社会学院、医学院和理学院。共开设了200多种本科学位课程和130种授课研究生课程,所有的院系都开设有硕士或博士研究课程。截止2015年有20,000名全日制学生就读于该校,其中3000多名学生来自英国以外的100多个国家,校园里有浓厚的国际学术交流气氛。

纽卡斯尔大学的医学院一直都是英国最好的医学院之一,并且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个被授予人类干细胞研究许可的医学机构。该校的医学专业(Medicine)和电子工程专业(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在英国大学学科排名中名列前茅。纽卡斯尔大学曾在2000年获得了泰晤士报年度最佳大学奖。

纽卡斯尔共有两所顶尖商学院,分别是纽卡斯尔商学院和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2014年8月,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获得AACSB资格认证,正式成为拥有三重认证(AACSB、EQUIS和AMBA)的世界一流商学院。截止到2014年,全世界也只有不到1%的商学院获得了这一称号。

卡迪夫城市大学

全球排名:145位

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始建于1865年,即著名的威尔士大学卡迪夫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 简称UWIC),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与世界顶级的罗素大学集团旗下的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彼此相邻。作为著名的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卡迪夫城市大学也是少数拥有英国政府誉称“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Government Charter Mark、英国政府三次授予特许卓越标志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它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

卡迪夫城市大学为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联盟名校之一。威尔士大学联盟成立于1893年,是由多所拥有英国皇家背景的威尔士院校组成的国际知名大学联盟,是仅次于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的英国第二所最大的大学联盟。旗下拥有世界级的卡迪夫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等知名学府。威尔士大学的学位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所有成员大学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在英国高校的排名中都十分靠前。现任名誉校董为英国查尔斯王子殿下即英国现任威尔士亲王。

卡迪夫城市大学其研究及学术实力雄厚,作为英国顶级的英国新派大学,目前有来自英国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1万5千名学生,其中95%的学生来自英国本土。卡迪夫管理学院、卡迪夫艺术与设计学院、卡迪夫体育学院、卡迪夫健康科学学院五大学院组成卡迪夫城市大学。

五大学院:

卡迪夫管理学院(Cardiff School of Management)

卡迪夫艺术与设计学院(Cardiff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

卡迪夫体育学院(Cardiff School of Sport)

卡迪夫健康科学学院(Cardiff 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

卡迪夫教育学院(Cardiff School of Education)

商科:

Economics 经济学 全英第21名(2016卫报)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Business Economics商业经济学 全英第21名(2016卫报)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 Finance 国际经济与金融 全英第21名(2016卫报)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国际酒店管理 (TIMES第15名)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 Tourism Management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 (TIMES第15名)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rketing Management 国际酒店营销管理 (TIMES第15名)

艺术设计:

Fine Art 美术学 全英第48名 Graphic Communication 平面设计 全英第16名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Illustration 插画 全英第16名 Product Design 产品设计 全英第16名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Ceramics 陶艺 全英第16名 Artist Designer 艺术设计 全英第16名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Textiles 纺织面料 全英第12名 Architectural Design & Technology 建筑设计与艺术全英第32名

教育学:

Educational studies & early children studies 教育与早教研究 全英第67名(卫报)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Educational Studies &English 教育学研究 全英第67名(卫报)

Secondary education :music中学教育 全英第67名(卫报)

生命科学:

Healthcare Science 保健科学 全英第49名(卫报)

Human Nutrition & Dietetics 营养学 全英第49名(卫报)

Dental Technology 牙医 全英第49名(卫报)

Environmental Health 环境健康学 全英第49名(卫报)

Podiatry 足部医疗 全英第49名(卫报)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 食品科学与技术 全英第8名(卫报)(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运动体育:

Sport & Exercise Science 体育训练科学 全英第23名 (卫报)

Sport Studies 运动研究 全英第23名 (卫报)

Sport Management 体育管理学 全英第23名(卫报)

Dance舞蹈 全英第25名(卫报)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学

全球排名:151位

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简称利大,始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五大核心城市之一利物浦市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世界老牌名校。利大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N8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之一。

利物浦大学共计培养出9位诺贝尔奖得主,包括英国第一位诺贝尔奖得主罗纳德·罗斯(Sir Ronald Ross)等;在2018年美国USNews排名中居英国第14位、世界第129位。在2018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居英国第9位、世界第101位,其临床医学专业位居全球53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151位,其兽医专业位列世界第五。在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排名中,利物浦大学位居英国第22位,其中化学和计算机科学专业均位列全英第一名。利物浦大学开创了世界上最早的建筑系,利物浦大学建筑系在英国最权威的研究水平考核(RAE2008)中排名第三。

利物浦大学财政实力雄厚,每年收入约4.1亿英镑,其中1.5亿英镑用于研究。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在苏州建立西交利物浦大学,在伦敦金融城中心设立利物浦大学伦敦校区。利物浦大学培养了众多著名校友,包括前香港特首,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先生、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女士、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程伯中先生、中国核物理学家,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戴传曾先生、“中国申遗第一人”侯仁之先生。

利物浦大学开设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其优势专业包括兽医学、建筑学、城乡规划、航天航空工程、机械工程、数学、生理学、生物、地球与物理科学、心理学、地理学、土木工程、药理学和药剂学、解剖学和细胞生物学、人文科学如音乐、现代语言、英国语言与文学及历史、法学等。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

全球排名:157位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成立于1966年,位于英国英格兰埃文郡小城巴斯,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 。

巴斯大学是英国卓越的公立研究型高等学府,现任校监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三子 - 爱德华王子, 威塞克斯伯爵。

巴斯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南部的世界遗产城市-巴斯。根据英国各媒体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多次入选英国排行前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是具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平的英国著名商学院之一, 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有大量毕业生进入英国投行和大型企业工作,在2016年完全大学指南排名中位居第1位。

巴斯大学在2019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居第11位,2019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6位,2018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12位,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第157位。

巴斯大学由于其在欧洲良好的声誉和全球领先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成果,多次成为全英前十名的英国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14年The Times和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中,巴斯大学被授予全英最好的校园型大学称号。

专业排名:心理学全英第2位、土木工程全英第3位、数学全英第7位、商科全英第1位、会计与金融全英第5位、化学工程全英第3位、化学全英第10位、航空与制造全英第3位、经济学全英第22位。

University of Aberdeen 阿伯丁大学

全球排名:158位

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简称AU)位于苏格兰北部阿伯丁,是世界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全球前1%的顶尖精英大学。该校于1495年由罗马教皇批准成立,拥有520多年的历史,是著名的英国五大历史名校(牛津、剑桥、圣安德鲁斯、阿伯丁、格拉斯哥)之一。阿伯丁一直是英国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学术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质量举世闻名,拥有五名诺贝尔奖得主,产生过电磁学理论、胰岛素、同位素、核磁共振等重大发明。阿伯丁是英国20所明星级大学之一。阿伯丁大学在“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居世界158位(2019)。

阿伯丁大学的理学、工程、医学、法学、管理学等都享有盛誉,理学专业常年居世界顶尖水平;法学院是英国最好的法学院之一;医学院则是英国第一所医学院;商学院拥有AACSB认证,有着国际性的声誉;石油类专业全球第二 [1]  。其它如海洋工程、通讯、电子、教育等专业也有着非常强的实力。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前任港督卫亦信等均担任过阿伯丁大学的名誉校长,现任校监是查尔斯王子的夫人、英国王妃卡米拉殿下(罗撒西公爵夫人),她于2013年起担任这一职位。

院系:

大学有43个系,4所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与医学院、

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院、文科与神学院。全部43个系及研究中心均有硕士和博士课程。开设学位课程达400多种。

优势学科:

医药,法律,哲学,工程管理,石油工程

本科课程:

会计、动物生态学、人类学、应用体育科学、考古学、人工智能、动作研究、生物技术企业买卖权、生物化学、生物科学、生物、生物医学、生物技术、凯尔特文化、凯尔特研究、化学工程、化学、土木(与构架)工程、计算机、计算机科学、生物守恒学、牙医学、神学、生态学、经济学、教育学、电学与电子工程、工程、英语、企业家、环境科学、欧洲管理研究、欧洲研究、电影与视觉文化、金融、林业科学、森林学、法语、盖尔语研究、遗传学、地理信息系统、地理、地质学/地质及石油地质学、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研究、历史、美术史、人类胚胎学及生物发展、免疫学、免疫学与药物学、信息系统、信息系统与管理、语言与言语、苏格兰语言与文学、法律、法律研究、文学、管理研究、海洋生物学、海洋与海岸资源管理、数学、机械工程、医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音乐、音乐研究、自然哲学、神经心理学、石油工程、药物学、哲学、物理学、生理学、植物与土壤科学、植物生物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心理学、房地产、宗教研究、斯堪的纳维亚研究、苏格兰研究、社会学、体育与运动科学、体育研究、宗教理论、野生动物管理、动物学。

艺术设计类大学全球排名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伦敦艺术大学

世界艺术大学排行榜第二名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原名:伦敦学院 (The London Institute) 成立于1986年,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将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于艺术、设计及其它相关活动的七所学院联合起来。2019QS世界大学排行榜第二名。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简称UAL,前称London Institute)是一所位于英国伦敦的书院联邦制大学。由六间教授艺术、设计、时尚和媒体的学院组成。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表演艺术的教育机构。原名:伦敦学院 (The London Institute) 成立于1986年,由世界著名的六大艺术、设计与传播学院联合而成。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是艺术教育界的哈佛、剑桥。伦敦艺术大学将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于艺术、设计的六所学院联合起来,每所学院都有其独特的学术实力和风格,它们分别是: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坎伯威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这六座学院共同使伦敦学院成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艺术、设计、大众传播以及相关技术的教育中心。

设计课程;在学习过程中,如果学生的兴趣和潜力起了变化,学校为他们所打下的良好的知识基础也使学生能够改换专业。

伦敦艺术大学的规模很大,这使学生能享有非常丰富的学习资源和专业设施,与此同时学校又仍然能够对他们因材施教。学校不断发展提高,以确保学生们能拥有最好的设施、图书馆和指导。

由于学校注重因材施教和发挥6大学院的集体优势,新生将在最能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最适合自己的学术风格的环境下学习。学校鼓励学生们具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同时学校也为他们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艺术与设计方面的指导。

学术优势

学校拥有2万名左右的学生,分布在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和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这5个艺术设计学院学习。学校开设多种课程,包括艺术设计和环境、时装、平面设计、表演、导演、电影与录像、数字媒体制作、国际旅游业和旅游传播等等,可供您选择。从伦敦艺术大学毕业的学生多活跃在艺术、设计、大众传媒和娱乐界,并取得丰厚的成绩。

Teesside University提赛德大学

TIMES专业排名

计算机动漫设计专业世界排名第十五,毕业生参与制作了魔戒、哈里波特、功夫熊猫等著名影片(2007年3D World Magazine)

艺术专业全英第11(2018卫报排名)

化学工程类专业排名全英23(2018卫报排名)

土木工程类专业全英28(2018卫报排名)

媒体类专业全英30(2018卫报排名)

法医科学专业排名全英 25(2017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完全大学指南)

食品工程专业排名全英 30 (2017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完全大学指南) 艺术专业学生满意度全英第二(2013年全国大学生调查NSS

历史专业全英排名第一(2009年全国大学生调查NSS)

提赛德大学是一所在英格兰东北地区的一所充满活力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以教学质量著称。

大学下设五个学院——计算机、媒体与艺术学院,科学、工程与设计学院、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与法学学院、健康与社会保健学院和商学院。优质学科覆盖动漫、艺术设计、计算机、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教育、化学工业、运动及训练学、护理、历史、社会工作等多个专业方向,开设近200个本科专业,100个硕士专业和5个科研中心,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被英国各界广泛认可。

提赛德大学目前在校学生约为2.7万名,其中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来自世界100余个国家的1000名国际学生包括300名左右的中国学生构成了大学多元化的人文环境。为了给国际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大学在中国、印度、马来西亚设立了办事处并会定期派出学术专家访问合作院校,在合作项目进行授课。

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44年创立的力学研究所(Mechanics' Institute),而大学建造提议则可追溯至1914年, 然而当地造船业资本家资助了四万英镑之后,进程依旧缓慢。1922年成立理事会,1924年康斯坦丁家族捐款八万镑。其工程学院大楼建筑由伦敦建筑师Graham R. Dawbarn设计建造。提赛德大学具有悠久而严谨的教育历史,其前身为1930年成立的康斯坦丁技术学院。1930年7月2日开学的Constantine Technical College是该校的正式前身。1960年代之前受政治影响扩建缓慢。1970年代与Teesside College of Education合并,后称Teesside Polytechnic,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于1992年正式更名为提赛德大学。1992年6月10日改称University of Teessidecame,成为刚刚成立的新大学之一。2009年改现名。

学校规模

大学下设六个学院,目前拥有在校生约28,000人,国际学生约1,500人,其中中国学生400人左右;

学院设置:

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科学与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健康与社会保健学院。

专业设置:

学前英语课程、预科、艺术与设计、商业,会计与金融、计算机动漫与视觉效果、计算机游戏、计算机与网络、犯罪现场和法医学、犯罪学和社会学、教育,早期儿童教育与青少年研究、、工程、英语、健康与社会保健、历史、法律,警察学与刑侦学、媒体与新闻、表演艺术与音乐、心理学、科学与环境、体育与运动学、研究型学位等。

提赛德大学开设 200余门本科课程,120余门研究生课程,在多个学术领域设有几十个博士点,机械工程、纳米技术、计算机、动画设计、电脑游戏、商科、教育、法证科学、体育、护理、历史等专业在英国享有盛誉。

提赛德大学与工商业界有长期联系的传统,使得课程设置与雇主的要求密切结合。许多本科课程的组成部分还包括在英国或外国工作实习一段时间。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赫特福德大学

·艺术类

动画 Animation全英第1, 全球第12(CG Student Awards 2015)

游戏动画 Gaming 全球第1 (The Rookies, 2017)

摄影 Photography 全球第2 (The Rookies, 2017)

影视制作 Film Making 全球第3 (The Rookies, 2017)

插画 Illustration, VFX/Animation and Motion Graphics 全球第4 (The Rookies, 2017)

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创建于1952年,一直具有特色鲜明的教育传统和革新精神。由于在高等教育中不断革新和先锋作用,很快建立了卓越的声誉,成为英国高等教育界处于领先地位的一流大学之一。经过六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现今已成为拥有100多个专业,包括从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到博士学位课程的综合性国立大学。办学宗旨是为国家培养实用型的工程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人才,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

在最新的2014年英国官方REF大学科研水平评估中,赫特福德大学位列全英第78名。

赫特福德大学前身为英国宇航中心,由英国女王亲自批准成立为大学。由于在高等教育中不断革新先锋,很快建立了卓越的声誉,在世界新兴大学中名列前茅。经过50年的快速发展,赫特福德大学现拥有100多个专业,提供学士、硕士到博士阶段的各种课程,是一所综合性的国立大学。我们的办学宗旨是为国家培养实用型的工程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人才,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

赫特福德大学位于伦敦北部的赫特福德郡哈特菲尔德镇(Hatfield),到伦敦市中心的国王十字火车站(King’s Cross)仅需20分钟。学校为你提供了安静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但如果你想周末去伦敦购物、观光、品尝美食或者看场歌剧,也非常方便。

其他专业排名:

·商科类

旅游、酒店和会展管理 Tourism, hospitality and event management 全英第5(卫报2017)

·文科类

社会工作 Social Work 全英第31 (卫报2016)

现代语言与语音学 Modern languages & Linguistics 全英第50(卫报2016)

哲学Philosophy 全英第14(卫报2016)

教育学Education 全英第36(卫报2016)

新闻出版和公共关系Journalism, publishing & public relations全英第21 (卫报2016)

地理与环境研究 Geography & Environmental studies 全英第31(卫报2016)

法律 Law 全英第50 (完全大学指南2015)

·理工科类

物理和天文 Physics and Astronomy 全英第6(卫报2016)

航空及制造工程Aeronautical &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全英第21 (泰晤士2015)

工程学 General Engineering 全英第27 (完全大学指南2016)

电子与电气工程 Electronic &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全英第31 (卫报2016)

机械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全英第41(卫报2016)

·生物医学类

运动科学Sports Science 全英第8 (卫报2016)

药理学和药剂学Pharmacology & Pharmacy全英第26(卫报2016)

食品科学Food Science 全英第11(泰晤士2016)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西英格兰大学

设计专业全球排名32位

Plymouth University 普利茅斯大学

游戏设计专业全球排名42位

影视动画全球排名56位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桑德兰大学

英国卫报综合排名全球第71位

英国桑德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地区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901年,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全英。

桑德兰大学现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 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由四大学院组成: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与法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学院。其中,该校的圣彼得商学院获ACCA,CIPD以及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认证,并且该商学院最早提出了“虚拟供应链”这一概念。拥有知名校友SirAlan William Parker,Tony Scott,Silin Lu等。2018年英国卫报排名 第71位

桑德兰大学由五大学院组成: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和技术学院、教育与继续教育学院、健康、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

桑德兰大学的特色专业主要有: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摄影、计算机、教育、法律、传媒、经济、管理、市场、文学和语言等。

专业设置:

桑德兰大学的特色专业主要有:艺术、设计、摄影、计算机、教育、法律、传媒、经济、

管理、市场、文学和语言等。课程设置本科专业主要有:艺术与设计,新闻学,媒体研究,旅游管理,公共关系,会计与商务,工商管理,法律,国际商务,计算机网络、大众传媒、商科、工程与高级技术、计算机与信息系统、教育学、环境科学保健、生命与医药学。

研究生专业主要有:媒体制作,美术设计,旅游,电子媒体与设计,国际管理,商学,MBA,MPA,电子商务,项目管理,卫生学,环境科学,生物科学,软件工程,总系统、社会学、欧洲与国际研究、工程与高级技术、计算机与信息系统、教育学、环境科学保健、生命与医药学。

推荐专业:

传媒,艺术,商科强势学科

语言,传媒,艺术设计等学校亮点和推荐课程:

艺术,设计,摄影,计算机,教育,法律,传媒,经济,管理,市场,文学,语言等

课程设置:

本科专业主要有:艺术与设计,新闻学,媒体研究,旅游管理,公共关系,会计与商务,工商管理, 法律,国际商务,计算机网络

研究生专业主要有:媒体制作,美术设计,旅游,电子媒体与设计,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管理,商学,MBA,MPA,电子商务,项目管理,卫生学,环境科学,生物科学,软件工程,总系统。

英语要求:IELTS 6.0,TOEFL 550。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西英格兰大学

2016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排73名,艺术与设计全英第13名。

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简称西英或UWE)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又译布里斯托尔)市,是一所现代化且极具活力的英国高校,也是英国大学联盟(University Alliance)成员之一。学校现有3000多名教职员工和27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是英国最大且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学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595年,历来有重视专业教育与培训的传统,并因主打以实践为导向的课程而著称。西英格兰大学的优势在于其教学质量,在“新”大学的教学评比中几乎获得了最高的评比分数。

西英现有三个主要校区:法兰查校区Frenchay(主校区),鲍尔阿什顿校区Bower Ashton和格伦赛德校区Glenside,分别位于布里斯托的市内和四周。学校还在格洛斯特郡设有地区中心和分校。西英共有四大学院,18个系,500多个学位课程,并提供多种奖学金和赞助资金供广大中国学生申请。

西英格兰大学专长的领域有商科、工程学、建筑学、创意媒体、艺术设计及影视传播、法学等等,这些都是在全英大学排行中名列前茅的科系。

400年来,西英格兰大学前身院校不断融合了英国的多所学院后,于1992年,在高等教育法令下,正式成为西英格兰大学。大学有3个校园,4大学院,包括18个院系,5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及27个研究中心。课程包括许多学科领域,如商科MBA、会计金融与经济、影视新闻、创意媒体、艺术与设计、计算机、综合医疗、建筑、工程与数学、生物医学、社会与健康学、管理和市场学、地理、法律、动物及农业等等。目前学生总数达27000人,国际学生比例约占10%。

学校声誉

·2015年英国高校离校生发展方向调查显示,95%的西英格兰大学毕业生皆在毕业后6个月内就业或继续深造;

· 西英格兰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在全英排名第八;

· 西英格兰大学在国家本科生就业奖中荣获全英最佳就业辅助大奖;

· 2015年英国卫报全英大学排名中西英格兰大学排名前50;

· 西英格兰大学与英国广播电视台BBC、惠普HP、空中客车、劳斯莱斯等世界顶尖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或工作机会;

· 西英格兰大学被评为全英最佳工作场所(大学类);

2015年8月新鲜出炉的学生满意度调查中,西英格兰大学的商科和人力资源管理、创意产品设计、国际关系、政治、市场营销传播、航天工程、建筑学、商业信息技术管理、艺术与视觉文化及产品设计工艺等15个专业的满意度均达到了100%,全校学生满意度也高达85%。

学科设置:

艺术、创意产业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文化产业系、艺术与设计系、教育学系、影视与新闻系、布里斯托动画学院(合作院校)、布里斯托老维克戏剧学院。

商业与法律学院:布里斯托商学院(商务,MBA,管理学与市场学)、布里斯托法学院。

环境与科技学院:建筑与建成环境系、计算机科学与创意科技系、工程设计学与数学系、地理学与环境管理系。

健康科学和应用科学学院:综合医疗技术系、生物学,生物医学和分析科学系、护理和助产系。

哈特伯瑞学院(分校):体育学院、马术中心。

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 贝德福特大学

2018-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位列全英第67名。

贝德福特大学(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又译贝德福德郡大学,始建于1908年,是位于英国伦敦北部卢顿的一所大型现代化国立综合性大学,前身为卢顿大学,2006年8月与De Montfort大学的贝德福德校区合并,更名为贝德福特大学。在2018-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贝大位列全英第67名。

贝德福特大学作为一所创新性大学,拥有前沿的教学设备和世界知名的师资力量,在最近的英国官方REF大学科研水平评估中,贝德福特大学一半以上的科研活动被评为世界领先和国际优秀,并进入2018发布的全球年轻大学排名TOP200 。

贝德福特大学 (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是由卢顿大学和德蒙福特大学贝德福德校区于2006年8月1日合并成为的一所新兴大学。卢顿大学的前身是鲁顿高等教育学院,于1958年获得大学学位授予权。

贝德福特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大学。它的地理环境十分优越(地处伦敦、牛津、剑桥学术金三角的中心),距离伦敦市中心仅22分钟的火车车程,但是它的生活费用比伦敦却要低廉得多。贝德福特大学的教学质量享有盛誉,其中护理类,媒体艺术类,商科类,体育类,工程计算机类均是英国贝德福特大学的强项,在2003和2004年该校都被评为英格兰教学质量最佳的新式大学。2019《卫报》英国大学专业排名,贝大的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排名全英第7,新闻出版和公共关系专业排名第19。此外,贝德福特大学在学生满意度回馈方面,在2018年度全英高校学生调查中总体满意度高达83%。

学校众多专业受到英国专业协会认证,国际注册会计师认证、国际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国际市场营销认证及皇家特许人事与发展学会认证等。

攻读学士学位一般需要三年,授课型硕士学位一年,博士学位全日制三年,非全日制五年。除学位课程外,学校还设有各类学士/硕士预科班,和英语语言课程,为海外学生在正式进入学位课程前提供强化语言的培训。在众多的学位课程中,最受欢迎的科目包括商业类,计算机类,媒体类和旅游类等。

学术实力编辑

贝德福特大学开设的课程非常广泛:艺术、设计、商务(包括工商管理硕士)、旅游、广告、营销、公共关系、计算机(包括非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转读计算机硕士课程)、法学(包括法学硕士)、媒体、卫生保健、生物医学科学、社会科学、体育与心理学。学校既有预科、学士、硕士课程,也有研究式课程,和各种程度的英语语言课程。

贝德福特大学的所有课程都给学生机会发展雇主需要的核心技能,如团队合作、做陈述和使用信息技术。贝德福特毕业生的良好的就业记录充分证明了学校在这个方面的成功。贝德福特大学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代表英国政府所做的教学评估中,获得了极好的评分。学校的建筑、媒体、生物科学、护理、心理学和设计等6个专业一直都荣获QAA的“优秀”。这些都是贝德福特大学在教学质量上的优异记录,也使学校因此享有杰出的声誉。

University of Bolton波尔顿大学

英国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 67名

英国波尔顿大学是一所立足英伦,面向国际的综合型院校。其前身为1824年成立的机械研究所,2005年正式更名为大学。该校坐落在英国经济文化中心城市曼彻斯特郊区,具有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授予权。博尔顿大学是英联邦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Common wealth Universities即ACU)会员大学之一,得到英国及国际上认可。波尔顿大学以教学严谨,课程灵活而闻名英伦,波尔顿大学教学质量在最近的英国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QAA)评测中被评为最高分(24/24)。由于其注重实际,与所有职业协会都有很强的联系,波尔顿大学学生就业率在英国高校中名列前茅。

博尔顿大学(University of Bolton)(曾用名:波尔顿大学)地处英格兰北部,近邻曼彻斯特和圣海伦斯。学院的教育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初,学院现有教职工800余人,学生7000余名。学院下属三个学院:艺术、科学和教育学院,波尔顿商学院,以及波尔顿技术学院。其课程范围广泛,涉及艺术、教育、商业、科技等领域,其中以商业和计算机网络较为突出。

博尔顿学院由于其教学灵活,注重实际,其学生就业率在英国高校中名列前茅。

学校排名:

博尔顿大学在英国2010年大学排名(Times):

英国大学社会政策专业排名 12名

英国大学建筑学专业排名 20名

英国大学英语专业排名 39名

英国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排名 46名

英国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 67名

TIMES2007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88名

优势:

1. 博尔顿城市优美,生活便利,城镇和乡村交替,绿化覆盖率高,房价较低,很少工业污染,居住环境优越。

2. 商科、计算机、会计、教育、英语是学校强项,教学方式灵活,课程的实践性很强,就业率高。

3. 跨国公司较多,学校与企业关系良好,就业率高。

4. 入学要求较低,中专生,职高生也可入读大一。

5. 学费和生活费用很低。预科课程5000英镑/年,MBA学费9000英镑/年。

6. 专生本课程选择很多,直升博尔顿大学最后一年,获得学士学位。

7. 入学时间和课程设置灵活,一年两次开学。

大学荣誉:

1. 全英只有20个名额的英国国家ACCA学生代表,有十分之一来自博尔顿大学管理学院的会计专业学生。

2.来自博尔顿大学纺织及外观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在毕业后的几周内就与Alexanda McQueen 达成合作。

3.博尔顿的艺术院系和创新技术院系代表博尔顿大学参加了在曼彻斯特举办的《UCAS开创你的未来》大型教育展会。

4. 博尔顿大学国际商务管理2年级的中国女生,荣获了博尔顿奖项,成为博尔顿大学的职业生涯大使。

5. 有博尔顿大学的国家机车工程中心(NCME)学生参与的Albatec车队喜获英国越野拉力赛冠军。

学院编辑

博尔顿大学下属三个学院:艺术、科学和教育学院,波尔顿商学院,以及波尔顿技术学院。

院系及专业分类:

学院本科课程如下:艺术和设计,摄影与影象,生物及环境学,人类学,商业管理,教育,健康和社会学,数学,哲学,会计,商业与管理,法律,休闲,市场营销,旅游管理,汽车工程与运输技术,土木与环境工程,计算机与网络,建筑与测量,设计与机械技术,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国际互联网通信与网络,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商业信息系统,工程基础编程,纺织,计算机科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

学院硕士课程如下:工商管理硕士(MBA),人力资源管理。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16名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位于诺丁汉市,由三大校区组成,分别是位于市中心的City Campus, 离市中心30分钟车程的Clifton Campus,和40分钟车程的brackenhurst Campus. 由于诺丁汉市位于特伦特河 (River Trent) 河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便以该河命名。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前身是诺丁汉公立设计学院(Nottingham Government School of Design),即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创立于1843年,于1992年扩建成综合性大学。发展至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优势学科包括有:新闻/公共关系(全英第十),设计/工艺(全英第十), 纺织/服装设计(全英第五), 农业/食品安全(全英12), 建筑/城市规划(全英20). 在2017年11月该大学被英国泰晤士报以及泰晤士周日报高等教育评选中评为2017年度最佳大学。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16名,2018年 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排第37名。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成立于1843年,当时是一所学院。1970年成为一所科技大学,到了1992年,扩展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国最受学生青睐的学校之一,该校是所课程齐全的综合大学,享有很高的学术和教学声誉。在最近的政府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 的评估中获得出色的评价。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以教学质量高、注重联系实际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该校化学系以及商业系被英格兰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评为“优秀学系”。最近的研究表明,该校是全英最受欢迎的一流大学之一。2017年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参与评级的134所英国高等院校脱颖而出,成为2017全英教学质量框架TEF评级精英组金奖得主,全英仅三分之一大学院校获此殊荣。

综合排名:

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16名 [2]

2018年 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排第37名 [1]

2018年《泰晤士报》和《泰晤士星期日报》评为“年度最佳现代大学”。这是今年NTU荣获英国《时代高等教 育奖》评选的“年度最佳大学奖”,以及英国年度教学卓越框架TEF金奖后的第三重殊荣!

2017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34名

2016年 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排第54名

2015年韦伯麦特里克斯网英国大学排名 第79名

2015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52名

2015年《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52名

2015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第57名

专业排名:

数据来自2016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优势专业:

新闻类,出版及公共关系类专业全英排名第4位

设计与手工艺术类专业全英排名第10位

服装与纺织设计类专业全英排名第10位

农业,食物安全类专业全英排名第12位

建筑及城市规划类专业全英排名第20位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提供各领域的尖端设计课程,适合有艺术设计背景的学生申请。对于没有艺术设计背景但又想从事时尚行业的学生,则可申请时尚管理类课程。该专业课程没有专业背景要求,且课程实用性大,就业面广泛。

学校大部分课程提供弹性的入学制,让你能够实现学分互转,插班入学。最后一年的“专升/插本”课程(Top-up课程)让你在一年之内就能获得本科学位。

工作实习: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格兰及威尔士地区达到毕业生高就业率的十所顶尖大学之一,这会给你的投资以极大的回报。(依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2015年发布的数据)。在校学生参加工作实习的学生人数常居在英国名列“前十”(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2015年度数据)。大部分课程提供实习期,且大学的求职与就业发展部门为学生提供免费的求职辅导服务。此外,大学与全球六千多家企业和专业协会都建立了联系。实践工作经验不仅有助于日常的学习,还让你在面对竞争对手时更有优势。通过实习,你还能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增强商业意识,这些都是拥有成功的事业所必不可缺的。

商科类大学全球排名

University College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学院

酒店管理专业全球排名第12位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的前身是伯明翰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创建于1968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学院高质量教学设施及广泛的课程专业设置吸引了大量海外学生前来就读该校的预科课程、高级文凭、学士学位和研究生课程。学校教学设施质量很高,课程设置十分广泛。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提供一系列一流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课程,涵盖了全国职业资格、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等。该校的专业领域包括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体育和休闲管理、市场营销、烹调艺术和幼儿管理。所有课程都着重培养高水平的工作技能及管理知识,使学生在任何工作团队中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务。其中酒店旅游管理专业是该校的强势专业,这个专业的学士及研究院学位由伯明翰大学颁授。

学院教学研究设备优良,其全面且细分的酒店及旅游管理专业吸引了大批海外学生报读预科、学士学位、研究生文凭及硕士学位的系列课程。这些课程的学位证书均由英国著名的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颁授,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获得了英国酒店管理协会(Hospitality Assured Accreditation)和全英高等教育保证委员会(Quality Assurance Agency,QQA)的质量认证。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在餐饮和酒店管理、运动和旅游管理等主要的课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因培养了大量杰出酒店及旅游业人才而享有盛誉。

伯明翰大学学院在校生超过7000余人,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中心,邻近繁忙的会议及宾馆商务区,全国室内剧场、国际会议中心均在几步之遥。旅游、购物区也在学校公寓步行距离之内。伯明翰市每年接待大约两千两百万游客,其发展迅速的旅游业也为学生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就业机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