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 委 >> 正文

今天我们种下了希望与梦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棵大树,纵然经历风雨,也依然屹立挺拔~水光潋滟放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正是此时小山坡的景色写照。在3月15日下午三点在我校举办了植树的活动,团团也随着各个学院的老师以及学生会代表一同参与此次活动,看着在台下拿着铁锹斗志昂扬的同学们,团团也有种参与进去的冲动。欢乐时光3月15日

随着学工谢翠林处长的讲话结束,各个二级学院由老师带队向着音乐喷泉走去,“一把铁锹一铲土,分分钟来把树种。”种树是一项体力、耐力并存的工作!没有个把小时怎么能让你这么轻松种好一颗树呢,跟随着植树小分队的脚步,走到了我校传媒学院处。

哇,看着一铲子一铲子的土就这么挖出来,果然人多力量大,周边听到了同学们传来的叫苦不迭,看来着种树也不是一件轻松活,看到同学们都不太会种树,我们的谢处也撸起袖子拿起铁锹一铲子一铲子的干,一遍干一边念叨着如何便捷的种好树,果然是相比起我们还是经验丰富,其他的同学也加快了进展,各个学院的院长、老师也一同进入植树小分队中。

看到这样的画面,团团也想加入进去了,说的简单做起来可就难了,刚刚开始就一直不断的找地挖坑,然而每一次一铲子下去必定是砖块,团团心里苦但团团不说。不能就这么放弃了,终于在团团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植好了,还给它起了个小可爱的名字——团团

树木终归种好,太阳终归落下,此次的植树节也就再此落下帷幕了,团团在今天不光感受到了汗水更是感受到温暖,种树不分学生老师,大家都是为了让树木可以茁壮成长而聚在一起,没有称号,只要为了美好环境。植树节,你们植树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