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 委 >> 正文

团委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是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校共青团秉承“博学竞取励志立业”的校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负责全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宣传工作与网络、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活动、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文化艺术活动等工作。

近年来,共青团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坚持用社会主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全团,坚持以基层组织建设凝聚全团,坚持科技实践服务全团,坚持校园文化建设活跃全团;搭建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课外学术科技文化节、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等学生素质拓展舞台;努力培养团员青年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民主平等精神、勇于创新精神、敢于竞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团结协作精神。

学校团委曾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无锡市五四红旗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