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 委 >> 正文

军训阅兵式 青春正当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级新生的军训生活,历时短暂又漫长的两周,终于迎来检验成果的时刻。9月29日,江南影视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国忠,31604部队教导队队长孙振宇,副院长马元兴、王长恩,以及各二级学院和处室负责人出席大会。

    上午9点30分,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军训成果汇演,经过十多天的淬炼和洗礼,分列式表演的各连队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军姿威严,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通过了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上空,充分展示了新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汇报表演结束后,党委书记卢国忠向31604部队赠送了锦旗,向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